你會經常在問為什麼?什麼時候才會做到?才會完成?  

『在』不在,不在軀體,而在內心世界的智慧、領悟

能否活在當下

『在』就是唯一力量,唯一支柱  

越簡單的生活、工作,其實越困難  

我們生活中真的需要的不多  

只要『我在』,我心裡澄明,『我在』依然甘甜如蜜  

『在』不『在』,用內心世界去換取

生活簡單,更容易『我在』,自在過活。  

我三次搬家,終於發現物質東西實在太多了

浪費了資源,不能圖增自我的智慧  

聰明反被聰明誤,我們看的不是聰明,而是身體力行的智慧

無條件的願意,『我在』,力量無窮大,是執行力持續不斷的堅持  

修行在我,在逆境中修行越有智慧,越謙虛  

在順境中也許爆發了聰明、財富,不過最終還是虛空

我們要的是有智慧、更謙虛、更簡單的活在當下  

就是要: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