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瑪都中颱由巴士海峽往北北西轉北

突襲恆春半島

今晨站在T大9B—X病房窗前

台北賓館的後花園水塘注入了雨水

光反射了水影

二二八公園的高大樹木

樹頂上風吹樹搖

只有微浪的美,沒有強風吹襲

景福門前車輛稀少

表參道上空淨,幾呈靜止

路凈空了,也隨之寬廣了

微雨濕潤了過客的心

陽光時而隱藏在濃雲的中間

在二度重創自己軀體後

痛楚由上腹部轉到下腹腔

痛擊截殺了恐怖份子

指揮官說完全清除剿除乾淨

因為完全剿滅

不令其重生才是唯一硬道理

雖說勝利豎挺旗幟

我心依然微驚

不知明天還有多長?

看世上反恐戰爭

首惡服誅

但餘孽依然隱藏時時準備攻擊

當生的欲望再度甦醒時,我還活著

信心在體內滋長

只有依賴自己的雙手與恢復朗朗信心

心胸寬闊,不再計較,只求好好生活

還有

放下再放下,讓心情極度平靜又平衡

至於受圍的思想、行動

還有憐憫的心

只有仰仗相互體諒

恢復愛心、關懷與寬諒

祈禱吧!我的奢求為生存的延續

在生命中燦亮的人生道路

為我鋪平

直到人生最後驛站。

2011.8.28

後記:我於2011年8月18日日入住T大醫院,接受手術前檢查,8月22日進行手術,當天進入加護病房,隔日即8月23日回普通病房,手術後第二天即8月24日下床走動。午後4點多開始排氣,隔日身上插管一一拔除,並於9月1日出院,教授並約定9/8門診撤除傷口縫線,二度手術心中已較坦然,反正尊重專業,將生命交給專業醫師,自己就當作夢睡覺,醒來時只多了一些痛楚和身上插上了令人極度討厭又痛苦的管線罷了。只有自己有信心才能力促自己恢復康健的身體,任何安慰的話,就當祝福吧!謝謝Banktwo登山隊H隊長二度到病房探視,慰我心思也轉知了友人們的關心,因在養病中只想靜靜恢復身體康泰,不想受打擾,因此不透露病房號碼,只求專心養病。也請眾多親朋好友們見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