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任是沒有理由,完全接受  

『信願行』,『信望愛』東西方哲理同持一個方向  

信任:

當覺悟開悟時,你會知道無常就是正常  

它創造:  

永不退轉的信任  

不論是愛、關懷、原諒,它是信任的根本之道

把自己的情感、理智,平放在覺悟的基磐上  

信任是靠自己,而非別人的指引

是內修自己,完全接受,百分之百的相信,毫無理由的信任 

發自內心沒有淚水,只有真情感動付出的相信;  

信任:

是人類追求永續發展的最大力量  

我們一再重複的說出:

『我○○○(註:自己的名字),我看到,我聽到,我感覺到,而且我知道,我是一個有愛心的人,把愛帶給別人。YA!』  

而且伙伴們也需同自己一樣一再重複的說,幾近發狂的熱情,讓內心豁然開朗,讓淚水直流

頓悟了

信任的真諦

這是誓言,是將信任累積成習慣的基本功  

堅持完全接受,沒有理由是頓悟信任的發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